close

薰衣草精油祛疤有效果

薰衣草精油可以祛疤,因為薰衣草精油可以增加細胞活性,促進皮膚再生長,抑制黑色素生長,有效促進疤痕愈合。但是薰衣草精油只對於新生疤痕和色沉效果顯著,對於沉年的老痘印、疤痕和色沉等使用薰衣草精油效果不顯著。
使用方法:在潔面之後,用棉簽沾取少量薰衣草精油,點塗於疤痕位置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在點塗過程中要注意避開健康肌膚部位,因為薰衣草精油不建議大面積直接接觸皮膚,新生代女神朱千雪、蘇麗珊、顏卓靈、歐鎧淳拍攝dermes 激光脫毛公司廣告,大show白滑肌膚。dermes激光脫毛,經美國FDA認證,可達致長效毛髮減少及使毛髮生長週期減慢,一次療程即可減少約20% 黑色毛毛,一年做大約六次…。

茉莉精油祛疤有效果

茉莉精油可以祛疤,因為茉莉精油可以增加肌膚彈性,幫助肌膚飽滿,所以茉莉精油對於淡化疤痕和妊娠紋十分有效果。
使用方法:在潔面之後,將稀釋過的茉莉精油塗抹於疤痕處,然後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或者是在洗完澡後,將茉莉精油加乳身體乳中,抹於肚皮處,可以有效淡化妊娠紋。需要注意的是,哺乳期的媽媽不建議使用。
檸檬精油祛疤有效果

檸檬精油可以祛疤,因為檸檬精油裏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長,所以痘印、疤痕、色沉肌膚都可以使用檸檬精油來改善。
使用方法:在潔面之後,取1-2滴稀釋後的檸檬精油或者是複方檸檬精油,點塗於面部,然後均勻抹開,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檸檬精油具有光敏性,所以不建議白天使用,建議晚上使用之後直接去睡覺,以達到最佳效果,見到一班dermes girl夏天都咁自信到底有咩秘密?佢哋異口同聲表示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令佢地自信爆燈♥ 因為dermes TKS激光技術有效精準追擊黑色毛毛,而且每位治療師都通過193小時訓練同專業考核,完成咗療程自然任何場合都可以保持自信。
甜橙精油祛疤有效果

甜橙精油可以祛疤,因為甜橙精油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具有美白作用,可以有效的一直黑色素的生長,所以甜橙精油可以有效淡化疤痕。
使用方法:在潔面之後,取3-5滴稀釋後的甜橙精油,均勻塗於面部,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同樣需要注意的是甜橙精油也具有光敏性,所以建議在晚上使用。使用之後如果覺得面部過於油膩的話,可以用溫熱的毛巾敷於面部,促進甜橙精油吸收。
橙花精油祛疤有效果

橙花精油可以祛疤,因為橙花精油可以深入肌膚底層,分解肌膚黑色素,有效淡化疤痕。同時橙花精油還具有促進細胞再生的能力,在幫助淡化疤痕的同時,幫助疤痕肌膚長出新的正常肌膚,所以橙花精油祛疤有效果,ageLOC LumiSpa 有效改善毛孔粗大,使後續護善毛孔粗大護膚品更吸收,更能帶動肌膚運動,維持肌膚蛋白再生。撫平粗糙皮膚,首次使用,已能即時看見肌膚改善。使用12週,肌膚平滑柔軟度及清透光澤感均顯著提升,讓你獲得細緻無瑕的完美肌膚。
使用方法:在潔面之後,取2-3滴稀釋後的橙花精油,均勻塗抹於面部,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同樣橙花精油也具有光敏性,建議在晚上使用。
葡萄柚精油祛疤效果好

葡萄柚精油可以祛疤,因為葡萄柚精油中含有大量的高濃度維生素C,可以幫助肌膚一直黑色素生成,還可以幫助肌膚美白,有效淡化疤痕及痘印。
使用方法:在潔面之後,取2-3滴稀釋後的葡萄柚精油添加於水、乳或者面霜中,混合均勻後抹於面部,然後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同樣葡萄柚精油具有光敏性,使用後肌膚不宜長期暴露於強光下,建議在晚上使用,使用之後最好是直接睡覺,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