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么給自己的面部做個好的護理工作呢?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這裏或者那裏都會有一些小毛病小問題發生在我們的身上,例如油膩的面部,就是我們要對付的。那么如何去對待我們這個油膩膩的臉呢?今天美容小編就大家的控油煩惱,講述幾個好方法,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一:給人體補充維生素b2
當人們體內缺乏維生素b2,就會引致肌膚油脂分泌過多,而去油第一步就是解決根源問題:補充維生素b2。多吃一些如紫菜、芹菜、胡蘿卜、動物肝腎、橙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b2的食物。

二:對面部進行掃油工作
如果您要想在短時間內就去除面部的油膩,光依賴補充維生素b2是無法完全實現的,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的就是給肌膚做清潔。選擇一款有控油功效,性質溫和的潔面乳,額頭、鼻翼、下巴、兩頰,按順序從下向上,由內而外依次清潔。大部分人的t區和鼻翼還有下巴處的油脂分泌尤其旺盛,因此在進行去油工作時一定要特別重視這些區域,有朋友問我,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三:知道抑制油脂分泌的方法嗎
面部控油第三步就是抑制油脂分泌,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緊致功效的爽膚水,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膚水較宜,因為酒精在肌膚表面揮發時能帶走肌膚熱量、收縮毛孔還能抑制肌膚分泌油脂,調節肌膚酸堿平衡。這種抑制油脂分泌的方法非常有效,不過不適合敏感型肌膚,因此敏感型肌膚要慎用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為了讓美容黑店無法對消費者進行損害,除了消費升級,更推出創新化戰略,讓愛美的你免費體驗專屬你個性的“21肌齡療程”,我們的專業顧問會從美容中心療程20多項高能量、美肌科技、光學中,Personalise專屬你的個人療程。

四:我們一定要平衡自己的油脂分泌
這個平衡油脂分泌當然少不了保濕補水,一些含果酸的清爽滋潤型乳液或面霜是你的最佳選擇,果酸不僅能抑制粉刺形成,減少皺紋還能平衡肌膚的油脂成分。補水是全面控油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很多人認為油脂肌膚可以忽略保濕補水,其實油脂肌膚一樣也會出現缺水的現象。及時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才可以讓肌膚處於水油平衡最好的狀態,有朋友問我,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五:清理油面部垢
您要想擺脫油膩肌膚一定不能忘了清理油垢,這也是護膚常識哦。最好選擇一款溫和性質的去角質磨砂,每個星期進行1~3次清理油垢的工作,不僅僅可以清理死皮,還能抑制由於油脂過剩而形成的粉刺。甚至還可以清除毛孔深處的各種髒汙。

另外,油膩的肌膚總給人不舒服不幹淨的感覺,使用面部去油法就能相對徹底的清潔油脂,減輕面部的出油現象,但是除了清潔和美容護膚外,補水保濕還是非常重要的,有朋友問我,我一定會介紹佢地做facial,因為我覺得美容師好有耐心,好細心咁做facial,比我既印象好好。估唔到今次去做激光嫩膚嘅感覺仲好,美容師事前好詳細咁同我講成個療程嘅原理、流程同埋做機個陣有咩感覺,所以我都了解得好清楚先放心做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