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天氣可以為旅程錦上添花,許多美好的旅行回憶也都和天氣有關。 澳大利亞大多數城市陽光充足,許多地名也和陽光有關,比如我們熟悉的“黃金海岸”“陽光海岸”等等。

夏季(12月至2月)是澳大利亞的旅遊旺季。那時正是享受陽光普照、藍天白雲的好時節。例如我所在的悉尼,全年就有超過 340 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雖然悉尼的夏季相對炎熱,但是極端的高溫天氣也不多見,悉尼的夏天早晚涼爽,就算是最熱的正午時分也絲毫沒有蒸騰的悶熱感覺,只有當你站在烈日下時才會感覺到熱浪。澳大利亞的各大公共假期(聖誕節、新年、澳大利亞國慶日等等)也都集中在夏天。這時正是悉尼人享受澳大利亞特色戶外活動的絕佳時機,而去海灘“避暑”和“美黑”則是當地人的首選休閑活動。

大碼HW Bridal 婚紗隆重登場,推出多款搶手婚紗,實行貼心服務「加碼幸福」!

悉尼有70多處海港和海灘。也正是因為海灘眾多,當地政府在邦代、庫吉、嘉富麗、勃朗特這4個海灘的沿線修建了一條環海岸線的海景棧道。這條盤海邊礁石而上的海景棧道就像一條美麗的絲帶將沿線這4顆瑰麗的“藍色寶石”串了起來。從邦代海灘徒步至庫吉海灘,是在悉尼體驗陽光明媚、感受海之壯麗的最佳方式。該海岸線徒步全程共6000米,勻速行走只需兩個小時就可全部走完,可謂是悉尼戶外徒步寶典中的初級線路,但卻是風景最美的線路。沿這條棧道漫步,沿途可經過嘉富麗和勃朗特兩個海灘。這條路線你大可不必一口氣走下來,當地政府貼心地在海景棧道沿途設計了舒適的木質聯排靠椅和觀景台。你可以停下來登上觀景台拍照,領略海天一色的美景;你也可以走累了靠在聯排靠椅上感受海風徐徐的愜意;更可以臨時起意在沿線的4個海灘中隨便挑一個歇腳,選擇其中一間看得到海景的餐廳來個早午餐。我個人推薦庫吉海灘的庫吉軒(Coogee pavilion)和勃朗特海灘的海鹽餐廳。這兩家餐廳都有開闊的景致,客人在此可以欣賞到海灘全景。

選擇婚紗時,準新娘常在華麗與簡約之間掙扎,HW Bridal 婚紗由來自美國西雅圖的設計師操刀,款式特色在華麗和簡約之間拿捏恰當,以輕盈的物料做出華麗感

在悉尼生活了6年,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傍晚看日落和晚霞。我的手機裏幾乎存有悉尼各大知名海灘日落時分的倩影。猶記得高中地理課上學到的“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裏”的常識。我最開心和幸福的時刻就是看到海灘日落和天邊遼闊的晚霞,因為這就意味著第二天又是好天氣。我最喜歡的日落觀景點在悉尼的屈臣氏灣。日落時分,天上的雲彩被晚霞染得通紅,金色的光從對岸高樓林立的城市剪影裏“暈染”出來,遠處市中心的悉尼塔和悉尼大橋還依稀可見。近處的海面上零零散散地停靠著有桅杆的遊船,天空中時而飛過一兩只海鷗。與心愛的人就這樣肩並肩坐在岸邊看圓圓紅日從天空漸漸隱至高樓背後,再慢慢沉下海面,夕陽醉了,我也醉了。

澳大利亞的陽光仿佛有種神奇的魔力,它就像神筆馬良的畫筆:它讓天藍得更加純粹,讓大海像藍寶石一樣瑰麗多變,讓綠色更加嬌豔欲滴。有時候你會覺得身邊的一切美景都是如此靈動,仿佛眼睛才是最好的相機,相機在此時都無法留下這個瞬間最美的風景。

日光傾城的好天氣,風景這邊獨好。

hw bridal 婚紗度身為每一位客人訂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