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ucfien
幸福有時候真的很吝嗇,有時還沒有做好准備,便抽身離去。硬生生的把痛苦、惆悵、無奈塞給你。愛上,也許只要一個瞬間;忘記,卻需要耗費一生的時光。

綽綽約約的往事如朵朵丁香,別在歲月枝頭,風過處,雨落時,一陣搖曳,一陣心酸!世間無限丹青手,一片傷心畫不成。百般滋味惟有自己懂得。

總以為時間可以撫平所有的傷痕,可是,那些根深蒂固的情愫不是時間的潮水能夠沖淡的。在歲月的長河中,來過,也許只有一下子,卻會令人懷念一輩子!

繁華三千,看淡即是雲煙;緣聚緣散,向前才有晴天。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一起相伴紅塵煙雨,一起走過的錦瑟華年,珍藏在心靈最柔軟的角落,便好!

白落梅曾說:很多年前,我喜歡上兩個字——惜緣。總覺得,人與人相識,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們都應當懂得珍惜,任何的傷害與錯過,都不值得原諒。縱然如此,一路行來,我還是與許多緣分擦肩,所擁有的,也漸次失去。並非因為不懂珍惜,有些緣分,注定了長短。來時如露,去時如電,挽不住的,終究是那刹那芳華。

也許,這就是那份注定挽不住的緣分吧!仿佛還沒有做好准備,美麗的往事已化作塵煙泥土,散落在歲月的風中。愛那么短,遺忘卻那么長……

緣來時,珍惜;緣散時,珍重!無緣執手紅塵,那么就相忘於江湖吧!各自安好,也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